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

雷狼龍大哥~~

最近在準備MHP3的新刊
由於雷狼龍在裡面占了很大的戲分,所以最近我每天都會找雷狼龍泡茶 -w-~
也因為想看清楚他的細節,所以被貓了好幾次
要不然就是常常為了看他的屍體而忘記挖他的素材...(雖然該做的都做完了...)
總之,希望能夠畫出不錯的作品囉!

題外話,最近我只差達人極意書就達成全勳章了
 但是達人極意書對我這種所有武器全修又不洗護石的玩家來說,真是有點難度阿(嘆)
因此!!
我最近三不五時就會開採集任務洗一下武器使用次數,過關的時候就會很順手把素材全賣
而就在剛剛刷電怪龍銳爪時,在最後的報酬畫面...




我竟然習慣性把素材全賣了!





...真是個白癡

1 則留言: